close

209  

我們即將遠行,眼眸裏閃過的淚光,是不舍的過往。

搖曳在枝頭的樹葉,一片片近錄著那些回憶,仿佛在這裏召喚我香港如新集團

在花開的季節,在離別的夏季,溫潤的眼裏,裝的滿事情,了卻了天邊的弧線,劃破黑暗的黎明,那是我們的歌。

在昔往的詩語裏,我不知夢醒了還是醉了,不知你走了還是留在這裏 ,我迷失在散落的宋詞裏,看憔悴的花枯萎,看星空下歲月的痕跡。在思戀的季節裏,花依留芬芳,蒲公英依就是那時模樣,只是少了我們將它們放飛,那裏還是過往的模樣。我還眷戀著曾經,就讓回憶埋在沉默裏。你聽,空中歲月蒼老的聲音。

不知何時我戀上雨天,喜歡雨中漫步的感覺 ,浸透了心,洗淨了塵。雨中的操場,朦朧的一片,我藏身於天地之間忘乎煩惱與憂愁,肆意的青春,追逐著夢香港如新集團

我們的故事沒有繁華場面,純潔又憂傷的過往,推開了我緊閉了的記憶的窗。

那是我們沐著風,攜著雨,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陪伴,我們看過了多少風景,錯過了多少風景,遺忘了多少風景,當我們揮手離別的那刻,你們也成了我生命中的風景。

我依然留戀著過往,那的人,那的夢,那裏的歲月,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不敢承諾太多。一切都在無聲中堙沒。

我們將要遠行,在另一片廣闊的天地裏,全新的一切就在面前,回憶卻讓我們寸步難行。

看盡了多少花開又花落,在昨日的舊事裏,是還有我們曾經相遇時的情景,在發黃的字跡裏,定格著昨日的畫面——那永無止境的記憶侵噬著我每根神經,我忍著痛告訴自己該遺忘了。

人心所向,志有不同,我們懷著不同的夢進入新的天空,我不能自私的把你們捆綁在這裏,希望你們展開雙翼更快樂的飛翔香港如新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