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愛她的的人,固執地堅持不該堅持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沒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的去愛,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誓言不在耳邊,眼前已不見伊人,怎知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竟要用一輩子來忘記。有人說,誰放了誰的,誰比誰更難受。等到回看過往時才發現,原來緣滅都是折磨。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一個人蜷縮在床上,無法入睡,腦子裏想著莫名其妙的問題,黑暗猶如一張巨大的蛛網把自己包裹在內,薄薄的棉被裏,感覺好冷,從枕頭中掏出手機,卻發現你的電話已打不通,無奈的又塞回枕頭中,輕輕的抱住自己的膝蓋,像一個孩子,把自己抱緊一點,也許,就不會冷了吧!

我們最大的困惑,不是迷茫於堅持於堅持與放棄之間,而是知道何時應該放手,何時可以執著,只因為放不下一個人、一段感情、一幕往事,心甘情願地在不屬於自己的道路上固執地前行。就這樣,感性擊潰了理智,知道淹沒了能夠,我們無力挽回什麼,任由心靈如煙花般綻放,演繹了美妙的瞬間,結局卻是傷悲與哀歎。

可不可以,不勇敢,這樣就不用仰頭趕淚水。可不可以,不愛你,這樣就不用默默無聲的看你。可不可以,不想你,這樣就不用一個人獨自寂寞。可不可以,不期待,這樣就不用驕傲的等待。可不可以,不呼吸,這樣就不用忍受陌生氣息。可不可以,不落日,這樣就不用在夕陽下深深地思念了。可不可以,我們不那麼軟弱?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金蓮的心,在某個遙遠的角落靜靜地想你。也許我在等待,等待你給我的一個奇跡。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我只希望能夠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其實也是一種期翼、一種幸福。

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夏日裏,我們相識。曾幾何時,就在那幾條街道,你拉著我的手,曾幾何時,你輕吻我的唇,說你很喜歡我。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深夜裏,你說你永遠不會離開我……而今,同樣的夏日,同樣的人,卻不一樣的心情。我知道總有一種愛超脫於紅塵的牽絆,卻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癡纏的等待超脫於紅塵之外!我終究是你千年的白狐,灰飛煙後,我會等待下一次輪回。那包煙,我始終不會去抽,就是為了記住你的樣子,因為我怕我會錯過每一次和你在輪回中相遇MFGM 乳脂球膜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無數次的說放棄,但是終究還是捨不得。我們就是在這無數次的要放棄中脫變成熟,也許,我們能坦然接受事實並真正放手的時候,我們能真正成熟。也許,每個人逗經歷這樣脫變才能長大。所以,我們總是欠挫折一個“謝謝”。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偕老、相濡以沫,然後輕鬆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感覺一直都在鋁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