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面

  冬季肌膚清潔應適當,切不可過度。油性肌膚的人在夏天宜使用加強型潔膚品來清潔多油多汗的肌膚,但在冬季宜改用溫和型的潔膚產品。中、幹型肌膚可選擇親油性潔膚劑,在清除塵垢的同時,利用其油分的特點滋潤柔和幹燥的肌膚。另外,冬季洗臉次數不可過多,早晚兩次即可,否則肌膚會更緊繃幹燥。

不要覺得保濕面霜是冬天的專享,其實春季皮膚更加需要滋潤鎖水,尤其是換季時節最容易敏感起皮,即便是化妝也無法掩蓋的皮屑,因此给大家是必不可少。

  適度運動

  經常做一些運動如跳繩、踢毽、登樓、健身操、遊泳等,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機體新陳代謝,不僅可以起到祛寒保暖、強身健體的效果,而且也會讓顏面自然而然地變得容光煥發、充滿彈性。

  脫屑

面無血色的搪瓷肌已經out了!來到2018年,櫻花果凍肌才是我們追求的美肌準則,肌膚飲飽水,變得水感透亮又彈滑,就像櫻花果凍般脹卜卜、滑嘟嘟,膚色粉嫩甜美,膚質水潤健康,就是櫻花果凍肌!一瓶好用的就成為護膚的重點產品。

  當外界氣溫降低、空氣更幹燥時,皮膚的毛孔常處於收縮狀態,表皮老化角質便不易脫落。表皮變厚可以保護皮膚不致於過多喪失水分及養分,但同時也使護膚品難以被皮膚吸收,無法起到滋潤保養的作用。因此,防止皮膚脫屑是冬季護膚的一個重要環節。可到商店或美容院選擇脫屑霜,在美容顧問小姐或專業美容師的指導建議下購買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類型,每周使用1—2次。使用方法為:在晚間用溫水清潔皮膚後,將脫屑霜塗於面部,避開眼周,數分鍾後將其順著皮膚紋理搓下,再用清水洗淨臉面,並輕拍柔膚水以平衡面部酸堿度,然後搽護膚保養品,肌膚便會感覺格外清爽透氣、滋潤舒適。

  防曬

  低溫、空調都會對冬日的肌膚構成威脅,然而對於日曬的危害我們同樣不能忽略。在白天的戶外,紫外線無處不在,它會破壞皮膚的纖維組織和膠原蛋白,致使肌膚松弛老化,並會促進黑色素的合成,使臉面晦暗、生出色斑。因此,冬季外出時亦需要為肌膚塗上防曬霜或含有抗紫外線劑的美容品。

填充劑是一種多醣體,與人體的透明質酸相似,會被身體自然吸收,效果亦較為自然。透明質酸增加肌膚組織容量,撐起皮膚達至較為平順的效果,或有助暫時性減淡皺紋,例如虎紋及嘴邊幼紋。

  面部按摩

  按摩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加大皮膚的血流量,使皮膚升溫、毛孔擴張、排出老舊的表皮細胞。若塗用乳霜後按摩,可促進肌膚對乳霜的吸收,提高皮膚的保濕性能。冬天,應對面部自上而下、由內向外地做幾分鍾面部按摩。不過皮膚敏感的人則宜少做或不做。

  滋潤保濕

  水分是保持肌膚健康豐腴、富有彈性的重要因素,因此,選用富含保濕因子及多種營養成分,能夠增加皮膚角質水分的滋潤保濕乳十分必要。選用滋潤保濕產品時,可結合自己的皮膚屬性加以考慮。一般而言,油性膚者宜選用液狀的保溫護理品,這類產品透氣性強,不易引起毛孔堵塞而妨礙皮膚正常代謝。中性、幹性膚質者,宜選用保水性能好的霜膏類滋潤保濕品,以減少皮膚水分流失。夜晚是為皮膚輸入營養的最佳時機,此時宜選用富含植物油和酸性油脂的護膚保養劑,讓皮膚充分汲取養分。

勤力的女人,都要方法正確才會持久美麗! 盡覽歐美日韓的護膚保養絕技、潮流美妝技巧、減肥修身妙法等,加上真人示範和試用分享,令你掌握亮麗又健康的秘密!!無需四出尋找,一站式女生情報,一個網站完全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